ASUS A8SC本本回归

我的ASUS A8Sc本本前几天莫名其妙的出现了白屏的状况,说白也不完全,具体症状是LCD周围还可以显出一点色彩,但是中间全白,看起来还挺像个另类屏保,而且不是每次发生,开机的发生率大概是80%。没法子,打电话,华硕海星服务800的电话,态度都挺好,然后我就送到复兴门去了。复兴门华硕海星们维修经过2个小时检测,说是屏幕挂了,要更换新的,不能修,因为LCD是别人家代工的,还说是进水,有照片为证,但还是帮忙申请一个新屏,让我等着看运气。后来我左想右想,半年前似乎进过一次水,而且是键盘,小众软件上还看到其blogger进过醋,但是说屏幕进水略显牵强,我从来都不阖上屏幕,想不通屏幕怎么会进水。所以打电话给海星,坚持说屏幕不可能进水,而且进水的key也是半年前,asus的维修人员回答很雷人:“凡事皆有可能,刚才一个用户的主板进去小强,拉了屎,结果烧了,现在也在申请。”WTF。。。。反正如果不给修就投诉到底,倒了3次地铁去修,plus对于nvidia 8400显卡的缺陷华硕到现在还支支吾吾,没有任何帮助消费者的计划。过了一天,通知我屏幕还是给我换了,态度还算不错,现在用着新屏幕感觉挺爽的,各位童鞋注意,2年的质保还是要充分利用的。最后贴上我用nokia 6290给asus复原后拍的写真。

p/s:happy birthday to Google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