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title 囧



Sweden now is a bit cold.I'm still stay in Gavle only travle to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, the waste treatment plant, SMT nearby. I took a video with my cellphone but it's still too big to upload to my friends in China mainland to watch online. Wow i'm so sorry that i didn't realize that I've typed some many letters in english.....XD


其实用什么语言无所谓,来瑞典的事件越长,越发现各种语言的共通性。面对面的和外国人在一起talk其实很有趣,老外的思维都很简单,考虑问题的方法和中国人迥异。


来了以后相比在国内的大学三年blog写的很不勤,当然这不代表我以前不懒, 课程忒紧张,不紧张的时候又去party了。时间是个很奇怪的东西,我们3个男性在吃完饭的break时常常讨论这个问题,谈的没边没沿儿的,说什么时空转换和时间简史相对论和反物质,谈论这个就往往牵扯到死亡,外星,ufo等等不解之谜,到最后或许由于冰淇凌的助推作用,感觉谂得慌。瑞典的夜晚宁静的厉害,经不起人的瞎琢磨。北欧的天空容易让人彷徨。中秋节在我们的flat聚餐,12个食客,桌子快爆炸了。吃了一小块月饼,我很欣慰。就是考试不太爽,环境管理的考试居然不能带字典并且要脱外套,这个真的很奇怪了,真的没什么可作弊的,三个小时写的手抽筋勒,希望它能通过吧。顺便提一句,在学校遇见轮子发传单,晚上立刻有人开会告诉我们,事态严重小心蝈庵,这里不做评论,只是重视的记录一句而已。
P。s。近期大事,美元下跌,欧元强劲,缅甸反政府示威,国庆,双十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