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恶的ic卡电话


北京时间的下午跟我妈通了一个电话,本来是想炫耀一下这几天过的节省,10几天吃了不到200人民币.还没等我美完呢妈说从中银800电话查询我花了100多欧元.
我自我夸耀不成反倒郁闷起来.别的不说吃饭真的没花什么钱,4个guy和起来就真的每人只有不到300rmb.后来我就左思右想犯起嘀咕,钱到底去了哪?没耐心等月结单,于是在中银香港的网页上开通了信用卡查询,几个小时后接到email说月结通知单电子版出来了,虽对照了一下,顿时恍然大悟:首先是邪恶中银的邪恶年费花去12欧元,这个先忍了.在瑞典的第一次超市消费11块多欧元,这个主要是为了换钱,没意见.后来学生会注册的27块多欧元也是无误的.然后就是超市两次买菜18个多欧元也对.问题在下边,到了第二天在ic卡电话亭里给家里打了个电话,过程繁琐不说,说了不到5分钟,花了35块多欧元,这个实在是太让人郁闷了,邪恶的瑞典电信!上面那张图就是我打完电话屁颠儿屁颠儿照的,现在可不美了.... : (
这么一算下来,还真的弄出去100多欧元,比起现在用voip五分钱一分钟的费率,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那么冲动的打电话,可能我真的想家了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