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归流水帐

上次写blog是6月30号,一个多月了。
瞎忙了一个月,有的有结果有的却毫无收获。有点像在长江捞沙子的感觉。帮学校做网站的事本来我没想要钱,反正都是我的老师,但是那边坚持要给,给就爽快一点,我天天去查我的信用卡,但是信用卡里总是躺着我那可怜的100块,真想骂街。什么效率啊。。GOSH!
放假前整理行李後发现无论珠海给我留下了什么,我给珠海确实留下了不少东西:我的一堆书都没拿,卖出去了3本,送人了n本,剩下的一部分寄回来了,(对了,剩下半瓶海飞丝,赔了……)一部分就还躺在我或许再也不回去的寝室的架子上,还有一些我觉得像破烂的衣服,谁能洒脱的没有一点留恋?大三之后大部分人要实习,所以学期最后搞得跟大四似的,貌似和谐的班里先是强迫地腐败一把,然后我找了死党又腐败了几把,走的时候居然还头一回坐了飞机,不是两个哥们的帮助我根本没办法把死沉的电脑弄到机场去。最后在学校几天喝了不少beer,酒量是没提升,但是憋尿的本事还是小有长进。最后了,想在大学干什么都晚了其实,除了打砸抢,其他的还能干什么呢?
第一次坐飞机我装的挺老练,帮旁边的广东农民系了安全带,然后告诉他塑料附版是转下来不是硬扳下来的,空姐牌挺亮的,就是不知道baby的粘稠饮料谁把水放在头顶上的行李舱了,搞得我的书包湿了,然后空姐过来一个劲道歉,给我一打毛巾,我跟她说没事,我都不怕你也别在意,然后继续忍受耳膜的压力直到咸阳西安国际机场。
到西安已经12点多,路灯把四周照的很黑但是天很冷,亲友团来接,大家坐着皮卡飙回西安,路上发现还是珠海的空气好一些。但是我还是喜欢北方的彪悍,西安很多卡车彪悍的一个显著特点就是没有转向灯。
到了西安见到了久违的uncle。第一次见到欧元,很漂漂。先断流到这里吧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