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ythin's changing

世界的变化从来就不打草稿。呲拉一下就把旧世界整个撕破。
太快了,让我都来不及回想片刻。我怀疑我的记忆出现致命问题,抑或是变化太快,我的记忆被破坏了。记忆中儿时只是刺眼的夏光,一阵阵让人眩晕,眼前发黑。记忆中童年就是很多只字片语,大多和夏天有关,蚂蚱、蛐蛐、呲水枪、汗、沙子、虫子、枪战、荫凉、娃娃头。看着现在硬化的地面心中不是凄凉而是感叹,泥土和草地早已棺材一样的沉睡在水泥石灰下面。楼更破了,树更少了。孩子们不再单纯了,简单的游戏将被淘汰了。
前几天到sina上看新闻,发现现在这种官方色彩的网站已经公然可以罗列谢长廷,马英九两人的2008大选的理念,口号和资历。现在连“中。华。民。国”都已经成了中。华。民。国。完全没有引号了。时代变了,现在高呼ROC反倒是爱国青年了,不知道老一辈和CCP左派能不能接受。我记得我初中的时候在国内搜索引擎根本搜不出“中。华。民。国”,国外的诸如yahoo会直接被G.f。w干掉,现在反倒是怎么搜的可以了,在一个论坛的链接上赫然写着“中。华。民国。。协会“。 (但是现在你要是在baidu搜“gfw”,一样是没有任何讯息)
一切都是政治需要,现在泛蓝是弱势群体,一群孤儿寡母的没有一个强悍的人物,所以需要大陆,但是也不能在台湾更加显得”亲中“,怎么办?所以一中各表其实真是个不错的选择。两岸再不三通,我想去台湾旅游的期望怎么实现啊?我还真想去阳明山看看。几年前的台湾ztf的网站还有海棠一样的民国地图,现在只有地瓜一样的台湾轮廓和一只小梅花了,并且一切都加注taiwan字样。我想某战部应该会想出更好的法子来吧,这是你们的强项啊~
说了那么多政治,话再拐回来,我毛病又烦了,瞎操心和理想主义,要知道我的裤子还在水里泡着,再不洗就能当酸菜吃了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