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展

珠海的车展真的称不上规模。人少,地方偏,好车也不多,车模更少。第4届了还是这个熊样。当然在这里的最后几个月我也不想错过机会去参观一下。闲着无聊。

本来要上周五去的,班里两票张,一个定了,另一个本来就是我,但是有个女生想去凑热闹,算了,别和女人争了,省省吧,所以我就打消念头。但是到了周六晚上一位老师提供了3张票,简直是天上掉馅儿饼了。我找了个犊子和我妹,三个人商量好了去看美女,没办法,不说这个他们两个死活不去。男生喜好美女,女生却也是喜好美女,有点奇怪不过确实如此。所谓窈窕淑女,人民需求。到了周日我的妈呀!这个雨大的,暴雨今年第一次暴到这个程度,一天都瓢泼着,根本就没法出去,我中午也只能叫了个外卖。所以车站的计划第二次泡汤。

到了星期一,还有小雨,还有实验课,其实我心里清楚已经没有什么车可看了,估计车模都撤了,所以虽然免费但是我还是不想去了。上午老师的实验课居然获准我逃课,我下了3次决心然后还是拉了2个小厮去最后的车展。2块钱到了航展中心,我的妈啊~人还真少,去了没看见什么新车,有一辆威豹(美洲虎),还有3辆奔驰还算是炫目,但是准备的问题答案没用上,珠光已经没有答题赢奖品的环节了,美女也都走了,走过我们学校的展台,看见两个花瓶穿着旗袍在那里站着其实挺孤独的,我当时都想去和两位学妹聊聊。不知道原因学校每回什么活动都搞几个穿旗袍的mm,签约啊,讲座啊,什么都这样不管怎么说,第一次坐在奔驰里,里面虽然有一种蛋糕的怪味道,但是真的宽敞舒适,而且静音效果真好。算是没白去,老子坐过大奔了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