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化危机

五一长假去澳门的计划泡汤,原因是只有护照而无签证,给旅行社打了n个电话,让想想辙把我弄过去,人家都说没办法,遂打消念头,这几天老天有眼,天天暴雨,我觉得很欣慰。
于是乎突然想起来放了快一个月的《生化危机4》,ada的模式还没有打,控制一个衣着华丽的女生和控制一个职业傻警leon当然不同,我用ada

的时候分外小心谨慎防止死亡。毕竟让美女死于丧尸口下使我们不能接受的。生化的故事情节当然都耳熟能详,这一代的音乐太棒了,这种气氛的烘托作用让我紧张的有时候都忘了冒汗了。虽然总统的女儿显然没有以前的吉尔那么聪明伶俐,但是人物全3d做的确实不错了。我打得时候就在琢磨日本人对欧洲城堡,皇家血统一系列的崇拜情节,城堡做的那么精细,深入研究是难免的,再怎么着,你日本还是在亚洲,你只能yy。
记得前几天看电影queen以后,突然就对英国皇室的历史产生了兴趣。先查了一下伊丽莎白二世,发现她其实是英格兰王和苏格兰王的双重后嗣,她的丈夫以前居然是希腊的王子,又是她的远方表哥,而当今的丹麦瑞典国王也都是她的堂表之亲。撤的又远了,反正欧洲王室的血统很错综复杂。生化危机里也巧合的总拿血做文章。





留言